活動:飛輪海預購搶親會
日期:2006.08.30
時間:12:00
地點:西門加州玫瑰


這天 是我第一次去見飛輪海
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次就有這麼大的原動力 讓我.....瘋狂

我和公主凌晨3點就到了
只為了搶那前4名 不過 還是失敗
我們把多餘的時間換拿去KTV亂high一通
直到8點多才回到排隊現場
9點多 領了號碼 再繼續打混嚕~

12點多 活動才正式開始
飛輪海也慢慢的出現 
不過這場活動 我覺得很糟
因為場地小 
而飛輪海面前 又是滿滿的記者
從頭到尾 我們什麼都沒看到
活動也這樣莫名的結束了.....

來到裡面握手嚕~
第一個是亞綸
一看到他 其實腦袋整個就是空白
只對著他說:我要慢慢握~
亞綸也笑了笑 人很好的 跟我握了好久好久~(羞)
也塞了一封信給他 不知道他會不會看~
第二個是辰亦儒 我最沒feel的就是他耶~
不過他人也很好~
第三個是大東
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講了加油 握了一下就往下一個了
最後一個是吳尊
手才剛握下去 有點小鬆手
慢慢握才剛說出口 就被工作人員推走了......

不過第一次握了之後
真的好想~好想~再握一次
所以我們又預購了一張
第二次看到亞綸 他好像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一樣笑的很燦爛 跟我慢慢握~ >///<
這時公主在我前面 已經準備前往大東握手了
亦儒那 就空空的
所以他就看著我在跟亞綸說慢慢握 一直笑
握到亦儒 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大東...也是.....
吳尊 這是有成功慢慢握了啦~哈
ps..第二次握 每個人都是2隻手耶~ 好開心~好開心~

今天第一次見到飛輪海本人
真的覺得他們世界宇宙無敵好的~
愛上他們嚕~
又要開始當追星瘋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