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11/20

MBLAQ SISTAR SHINEE 時完

晚上K-Friend

 

 

怕洗碗一個人來台太可憐 還蹲著幫他畫了一個版子

就這樣時間過著越來越不安

一陣一陣的騷動都是假象

只見忽然好大一群歌迷直接往外衝

說是從二航走了

瞬間多想把旁邊的歌迷抓來打

反正就是這樣混亂好一陣子

內心充滿的是難過

知道自己就算怎麼衝都趕不到二航去接任何人

但誰能怨念早知道呢

最難過的不是一次錯過了四個團

而是我最在乎的林洗碗

害怕他一個人被冷漠的感覺 所以才決定要到機場接他

結果…….我們緣份如此

 

無可奈何的去跟優依他們匯合了之後

回台北了

 

不知道為什麼回台北花了好多時間

然後又在書局買了一下東西

打電話去問亮亮帝國行蹤的時後

正在出門ing……

我的天…….又錯過了

剩下的只能直接到板橋去等了

 

到了板橋體育場不久

就到了他們進出的門口來了

帝國已經進去就沒什麼期待了

直接坐在人行道弄我的卡片 還有優依他們的板子

不料竟然還有其他團還沒來

陸續接了MBLAQ SISTAR SHINEE

最主要的沒看到 卻多打了三個醬油

有時後總是有人會從門口路過

但是被淹沒的鐵門我也無可奈何 所以也沒去想看什麼

 

一邊等阿妙來 一邊繼續弄卡片

一直到演唱會差不多進場的時間了

沒想到計劃成功的進場了

裡面完全空到不像話

我們就直接大辣辣的靠著最前面的欄杆看

總之不看大螢幕根本看不到人

阿妙認真的拍 我認真的吵鬧

 

OPEN的演出就是帝國

馬上第一首歌Hart For 2 真的超超超超喜歡

很快的帝國快要表演完

原本只是要拿手機來拍張照卻看到正在響的電話

亮亮的緊急通知 帝國要走了

馬上行李一拿就是往門外衝

(我後面…..還有三團沒看耶…..不就還好我不是買票…..)

 

跑到出口的地方我覺得自己都快死了

天空也飄起雨來

把要把俊英的卡片牢牢握在手上

不過因為要緊急改卡片的內容 還好有遇上人借了我筆

(卡片原內容公演加油 ; 更改為公演很棒)

就這樣在門口等著帝國要不要出來的時間我都要發瘋了

還好最後亮亮幫了我   真的真的真的!!!!

 

馬上成員們走出來了

不管什麼眼睛馬上掃射尋找文俊英

喊了他之後

接過卡片了T.T

原本差點要拔腿就跑 卻發現優依要等的熹哲還沒出來

換了第二批成員 幫優依死命的叫熹哲

這死小孩看到了 還是不收 (我鄙視你!!!! )

再來馬上往車子的方向跑去

沒想到 第一組上去的那台車 車門還沒關

跑過的時後發現直直面對進去是林洗碗

就很順便的吶喊了他的名子

沒想到他看我了 害我尷尬了一下 (不好嗎?)

就這樣莫名的對眼之後我光速的衝上車了

 

一路上只有我們一台車跟著他們

只是讓讓我無言的…..

是同車的那個人 竟然是那個俊英飯……

就這樣跟著跟車子回到了飯店

跟前一天比起來感覺戒備森嚴了 不敢衝進門

在門口等著他們下車

一樣先是第一組的車子開了門

俊英~~~~~~~~~~~~~~~~~~~~~~~~~~

於是我又莫名的送了一張卡

其實原本沒東西送的 但是在包包翻到一張卡就給了

也沒想到俊英又收了 (但其實我卡都是廢話阿…..)

結果第二台車

再次幫優依死命的喊熹哲……

這傢伙真的!!!!!!!!   不要因為你帥就這樣 ((挖鼻))

就這樣送了他們回了飯店

 

再來我們也就沒有離開那個位子

原本是害怕帝國又跑出來

沒想到反而是K-Friend那邊唱完的一團一團回來

 

(有些不開心的內容就不想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