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娛樂百分百-粉絲福利社
日期:2006.08.31
時間:13:00
地點:八大電視台


這是第一次來到八大電視台
裡面的電梯 只能用壯觀來形容......

直到3點左右 我們才終於進場
人好多喔~所以位子有點糟
我們是坐在他們的背面 都只能看屁股
open時
亞綸就坐在人群裡 離我們好近(羞)
眼神都一直在他身上
他的一舉一動 都好可愛
小豬還問了一些fans 年齡.支持誰.原因....之類
還問:還有人要回答嗎~
亞綸就坐在人群中:我~我~我
他們的對話就整個很妙 超可愛的~
(詳情請鎖定百分百)

然後由飛輪海另外3個 表演〝我有我的young〞
他們跳舞好帥喔~但是....就是feel有點怪

他們有玩一個單元 叫『粉絲福利社』
由歌迷跟飛輪海玩拳 贏的就有親密互動
這個單元整個就是超好 小豬一定都會幫你用到贏
有4個幸運的fans 都得到了親密互動 抱抱.....
(阿~~~~)

還有一個遊戲是『喝水 唱歌 猜歌名』 (懂嗎?)
由粉絲搶答 答對就可以得到拍利得合照一張
第一個是大東
一開口就是〝赫赫哈戲〞 根本就是放水麻= =
第二個是亞綸 
我是死命的把耳朵給拉大 一定要搶到這題
就在亞綸開口唱了〝不懂~~〞
我就馬上舉手啦~
也答對了亞綸的〝黑色幽默〞 
成功的得到合照一張嚕~
小豬還要我指定一個poes
當時真的緊張到爆 所以只好說.......裝可愛= =
不過飛輪海配合的很可愛喔~
小豬都拿著相機一直玩 害我表情都累了
第三個亦儒
我就真的聽不懂他在唱什麼了..
連答案都沒聽到= = (唯一是吧?)
最後是吳尊 還幫師姐she打歌
原本想幫公主搶 但是小豬不選這
因為有人用悲情方式啦><
真的很想說 亞綸 我們真有默契 (笑)
(詳情請鎖定百分百)

錄完影之後
我們就在休息室前等他們出來
一開始亞綸.亦儒一起出來
亞綸還是拿著柺杖 一步一步慢慢走
看了真的超級心疼的><
我就叫了一聲亞綸 他也停了下來 把柺杖移開跟我拿信
整個就是.....真的愛死他了
然後對他說:謝謝~加油~
沒想到亞綸竟然也回我:加油~

瞬間有點無言了一下 為什麼要對我說加油呢??(笑)
再來是 大東跟吳尊出來
他們也對我們說了掰掰~
真的好帥喔~

最後
第二批要錄影的人上來了..
我們因為要下去 只好2個人搭著那台大型電梯
一關門 我們背面的門就打開了
整個嚇到 那邊辦公室的人 也無言了一下
電梯還亂停樓層
害我們在那邊開門好尷尬 外面的人也莫名其妙= =

今天整個就是超級happy~
越來越愛飛輪海嚕~
也超級超級愛亞綸的~~~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