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飛輪海專輯改版簽唱會
日期:2006.10.14
時間:19:00
地點:新莊鴻金寶


今天出去閒晃好久
晚上跑去新莊看Fah
沒有蟑螂哥 也沒有Yellow哥
秩序好亂!
新莊有夠遠的啦~
又沒看到表演...

唉~今天一直想送東西給他們
大東和尊成功的收到了
但亞綸和Calvin那邊有死肥
一直沒辦法送
大東幫我們把東西放在亞綸腿上
沒想到亞綸卻拿起來 說真的不能收
也因此他們被死肥罵了
.....
(難過ing)

不過聽說亞綸回嘴了死肥
真酷!愛死你了
亞綸今天心情看起來也不太好.....
唉~
但簽名的時候和亞綸握手握很久
(開心點啦><)

都是死肥 害我們沒跟Calvin玩到梗
害我也不怎麼敢跟Calvin說話
不過.....
Calvin答應我要綁妹妹頭給我看~
我會等著唷~哈

第一次上台手不小心被尊畫到
他還很可愛的"哎呀"了一聲
今天有跟尊互動到一些喔~
很可愛~哈

大東~~~
整個很想感謝你
你的好心卻害你被罵~
道歉你卻一直說沒關係
害我更難過了啦><

不好玩!不好玩!
都是死肥 害我們心情變的好差
死肥!祝你早日被油淹死!!!


大東騙我們會回公司~~~~
結果沒有下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