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飛輪海自由演唱會
日期:2006.10.29
時間:14:00
地點:自由時報


為了這場活動
我&公主&芭樂 前一天晚上就去睡路邊了
中間發生了很多不愉快
就...算了

活動延後了1個小時才進場
為了這次的飛輪海
自由竟然把400個座位給拆了
還好 我們沒坐很後面

看著飛輪海表演了好多首歌
玩了好多遊戲 (抽號碼 沒運氣)
嗯...吸管 很接近
踩氣球 有個女生一直拉著阿布跑 (同學!他有腳傷ㄝ!)
整個怒到 害阿布腳傷又復發 到旁邊坐著歇了一下
仰臥起坐 他們都好利害唷~
不過第一次忘了記次 看他們都快累倒了

fah還表演了"花樣少年少女"的新歌~ 超喜歡你~
現場氣氛整個超high 歌也超級好聽的
也邀請了TANK合唱了給我你的愛and一首新歌

最後的最後~
飛各自講了一些話 讓大家都眼框泛淚
就在喊"安可"的那一刻 我哭了
fah再次站上舞台
唱了他們的成名曲 "一個人流浪"
此時我哭的亂七八糟了
真的...好捨不得他們
雖然只是出國宣傳

上台簽名...整個就糟
因為趕時間 cd推超快的
也被工作人員一直推 (手臂超痛)
什麼話都來不及講 就下台了
最重要的是~
吳尊前面檔了一個工作人員
我連吳尊的臉都沒看到呀!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