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就愛飛輪海找幸福給你簽唱會
日期:2006.10.29
時間:19:00
地點:新竹站前廣場


這場...真的是最後的最後一場了
坐著火車 慢慢的
fah遲到了
我們也是
當我們趕到時 正在演唱最後一首歌 也就是"超喜歡你"
我&芭樂拿著版子到處跑~
最後 簽名的時候
我們站在側面 直接和Calvin聊天
嗯.....

我們也去排了隊 簽了很多次
一開始吳尊就問我:你們有買第三版嗎
我:有阿~~買了很多~
還不停跟他說我要簽中文 呵呵~
他還好奇的說:怎麼那麼喜歡我簽中文

還問了阿布柚子的問題
"柚子在倉庫嗎?" "怎麼可能"
呵~而且阿布回答的時候超可愛的~

Calvin畫了一個兔耳朵
我還問他:這是什麼?兔女郎嗎??
Calvin也回答:嗯阿~
我就故意說:很適合你耶~~
呵~整個就是欺負他

還跟大東討論了隱形眼鏡
雖然大東沒辦法出聲
但他還是很努力的用唇語在跟我討論唷~
還問我怎麼不戴眼鏡 當然是...不好看嚕~

上去了好多次
吳尊是第一個發現 我&公主&芭樂 都是穿條文的衣服
而且他還很訝異的問我們為什麼要穿一樣
整個很可愛~
給吳尊信的時候 他還說我每次的信都是這樣款式的一疊4.5張
還我苦笑了一下~因為每次給他的都最少><
還跟吳尊說我生日快到了...(還有一段時間啦= =)
不過吳尊算數好快喔~
馬上就問我是18還是22 呵~
也提前祝我生日快樂~
阿布還幫我畫了天使~有翅膀and光環~
給阿布信的時候
阿布還說~我的信封很可愛~
整個很開心~~呵~
大東也畫了惡魔 不過惡魔尾巴.... 凸到某人的重要部位了
Calvin看到CD上變那樣 還說大東好色喔~
Calvin還畫了一個奇怪的東西
他說原本要畫香蕉 不過卻畫錯 改畫辣椒
(畫香蕉做啥= =?)
最後再欺負Calvin一次
我:我等一下可以不要抱你嗎?
Calvin:不行~~
我:為什麼~
Calvin:因為我想抱你呀~
(os真不塊是色老頭)
因為時間太晚了 我們也沒辦法一張一張玩
只好聽工作人員的話 剩下的一次拿了

最後........
還有抱抱耶~~~~~
超開心的~
對吳尊說:你是除了我爸以外 我第一個抱的男生耶~
吳尊還很驚訝的說了一句是喔~
抱腰~不過中間隔著桌子
有點ㄎㄟˊ 頭剛好靠在吳尊胸膛...(羞)

跟阿布抱的時候 我們竟然同時要跟對方說話 就...打在一起了
不過我講了一樣的話 只是他是第2個
阿布也很疑問的ㄏㄚˊ了一下
我就跟他解釋:吳尊是第一個 所以你是第二個
這回他才聽懂
還對阿布說~~感覺好害羞喔~

大東...說唇語嗎?
我忘了 但很溫暖捏~~

最後是Calvin
我一樣對他說:我可以不要抱你嗎?
沒想到Calvin卻拉了我手一下 硬要抱
我就說:誰叫你長那麼高
Calvin就無奈的蹲低了 呵!
最後和Calvin握手的時候
一邊甩一邊甩 還故意握的很大力 (笑)

嗯......第一次抱偶像 天阿>/////<
雖然中間都隔著桌子
但為了不留下遺憾 我每一個都抱的緊緊的
超開心的啦~~~~~

最後要結束之前
他們努力在台上揮手
我也努力在台下揮手
用唇語跟他們拜拜
沒想到大東看到了 也回了我拜拜 happy~
走下了舞台 前往保母車的途中
吳尊也跟我們說了拜拜~
呵~

這場真的超級無敵值得的啦~
有Q的簽名~
有好多互動~
最重要的是"溫暖的擁抱"
阿~~~
愛死飛輪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