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的擁抱 也感謝你拉著我往前跑
不然…我一定是愣在那裡看著他走掉…
很久……我真的很久沒出現在他們面前了…
才會忽然被他們身邊的工作人員給嚇到
從以前的2個工作人員…到現在的10幾個…
我想周杰倫都沒御用這麼多保鑣吧……
我輸了吧…連一封信都交不到阿布手中…
還眼睜睜的看他往前走去
看你聽見我沒把信給出去,拉著我往前衝去,也幫我把信給阿布了
那時候的你,雖然要我好好感謝你
但那個擁抱……真的……………
只要再一秒鐘…只要再一秒鐘你沒放開我…我應該就放聲大哭了
阿布的眼神,讓我好難過
不是他冷淡還是什麼的……
而是他堅定而相信的眼神………
因為也許就差一步我就要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