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你曾經和我說過"竟然找尋到新的目標 就繼續加油"
現在的我要對你說,真感謝你當時的那句話,我現在過的很好!
在他們面前…我不需要掩飾、不需要委裝…更不需要用心機來防範小人
現在我們有一群【固定班底】 應該說有一些都是你放棄的朋友吧…
他們是新人,那又怎樣
至少他們會在乎他們的歌迷、會關心他們的歌迷
而另外一個他們呢~??
我想他們連身邊的歌迷消失了都不會發覺吧
更何況是被心機狠狠淹沒的Fans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就算是短暫那也是快樂
這一切是因為你沒看到吧~不然我想你很難體會我現在的日子
多虧了你送我的那句話
我也會祝福你"在[舊]的那邊繼續加油 只有心機才能打敗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