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整個很恐怖
第一次一個人跑到髮廊去等他們
原本只是想賭看看
沒想到到沒多久...就看見老大進去
么受~不久後小草&ㄚ美出來了
趕快衝去ㄚ美那幫阿妙給東西
ㄚ美人真的很好的啦~~
只是老大好像有話要跟我說.....我卻一直粘著ㄚ美...sorry嚕= =
還很帶種的直接問ㄚ美"另外兩位"
沿路就這樣哈拉到他們上了車~

1個多小時後.....
發現一個穿著厚重外套的高大男子站在計程車旁....
唉唷~是元太勒~
趕快跑過去..
照著阿妙給我的問題 我問了元太"你睡飽了嗎~?" (整個很怕他的起床氣...)
還好他睡眼惺忪的還是回答了我的問題
秋凡哥從車子內一看到我就不停叫"彭妹" 傻眼
幫阿妙把電話丟給秋凡哥 阿妙卻忘了要說什麼
不過聽到秋凡哥很經典的"妙姊~~"
元太似乎偷聽到了吼~~
他們出來時還有男宣傳帶
不過他這次好像撞壞頭 超溫柔的~
竟然還問我等了多久~~有沒有話要跟他們說.....
元太也對電話那頭叫妙姊...秋凡哥竟然在偷笑
而且我很傻的跟秋凡哥對望了好幾分鐘....一直到通話結束
眼睜睜看他們離開...
我在幹麻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