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之前晚了1個多小時…我真的……超愛摸的啦~
到了某大樓 已經是接近中午了
還是不管他走去買了飲料&早餐
仔細看看…時間真的過的異常的慢
站這?站那? 蹲了一下又起立 在路邊東晃西晃
阿妙蹲靠在牆柱上 我又是恍神的靠在牆柱上
瞬間…
一台怪異的小黃出現在眼前
剛開始還沒什麼注意
忽然卻一個人影出現在車內…
他是………ㄚ美!
看起來像是昏睡在車上 被司機叫起床吧~
那個髮型 有夠好認的啦
趕快先把阿妙叫清醒
瞬間身後又出現了一位………秋凡哥……
天阿…
怎麼那麼同時……
ㄚ美還在付$$ 先去找秋凡哥
"要去早餐喔?" "對阿~"
"它們都關門了 我叫他們不要賣你" "怎麼降~~"
秋凡哥一副要馬上走去買早餐了
"你…不等他唷~?" "誰阿?"
指著正在小黃上付$$的ㄚ美
秋凡哥真的不認識自己的團員啦~~~~~~~
還不停問著 "他? 誰?"
直到ㄚ美開了車門下了車 秋凡哥才醒來~ㄚ美喔~~~
看見ㄚ美睡眼超級惺忪的慢慢往前走
秋凡哥過去打招呼~ ㄚ美瞬間搖了搖頭
好像又產生幻覺似的~ 馬上睜大眼睛跟我們打招呼~
沿路走 一起走吧~(笑)
秋凡哥&ㄚ美走在前面 我&阿妙在後面碎碎唸
秋凡哥竟然忽然轉過頭對我說 "元太快來了~趕快回去等他"
(OS沒有阿~~我今天不是來找元太)
阿妙還大喊說 秋凡今天很漂?(消音)
我跟秋凡哥馬上傻眼 他還回頭看了一下
好啦~口誤 是"帥"啦~ 原本要跟阿妙一起說"帥" 趕快"惦惦"
又來客套了啦~
我今天很"樹"耶~~ (綠色?)
沒啦~~是素顏啦~
還說他塞耳後 什麼臉大什麼的 解釋很多@@"
就沿路聊了過去
不停跟阿妙在後面竊竊私語 秋凡哥明明就在跟ㄚ美聊天
還一直偷聽我們講話~~~


就這樣走到了便當店門口 我們沒有跟進去
買出來~~繼續哈拉~
可惡~喝個珍珠奶茶被噹沒買原沏…
一走到馬路口
秋凡哥竟然"唉唷!下雨勒"~
就帶著我們闖過了正在紅燈的小馬路……
馬上回噹"ㄏㄡˊ闖紅燈~~"
秋凡哥竟然開始胡言亂語了
說什麼是我們帶壞他們……
可是…你帶頭ㄝ……
秋凡哥&ㄚ美瞬間變的怪裡怪氣 一直搞模仿
ㄚ美模仿了一個不認識的DJ吧~
還很HIGH的舉起手問要不要聽歌…
秋凡哥則是在那邊 大家好我是DJ Dennis
傻眼~差點還講成"Terry" 不對 那是"Dennis"
就這樣傻眼到了門口
ㄚ美還問我們有沒有去智光~ (OS你又不來帶我們進去…)
秋凡哥竟然想趁機套話 讀那個的麻~~那個麻~~~ (OS哪個~?)
不過馬上就被拆穿嚕~我們不會講滴~(笑)


站在樓下 是在比身高嗎?
站中間?我有阿……
超配合的站了一高一低
秋凡哥反應超大的啦~叫我趕快趕快站上去 (傻眼)
還叫我站好不要動…
什麼阿……
比身高也不用醬吧= =
ㄚ美後來是累瘋了嗎…開始有點過HIGH的傾向
問秋凡哥等等要去弄頭髮嗎?
還問我怎麼知道…(不是有通告@@)
搞了半天他們也不知道行程 地點也不知道
秋凡哥還以為要乖乖去上課~
ㄚ美還問我們不用上課喔~
秋凡哥爆料啦~ 原本要騙ㄚ美說~
玩有夠久的啦~
真是一群…小孩= =


秋凡哥&ㄚ美上去後
很乖的站在那等元太
等了半天…什麼都沒有麻…


又是那個怪異的時間
ELLEN出現了…
趕快過去問問
結論竟然是…他們都在樓上
還仔細的再問了一次 "全部嗎?"
答案是……是的!
天阿~~~~~
就剛好那麼巧~?
ㄚ美搭車來
秋凡哥剛好要買早餐
元太剛好進去
小草…不知道…
什麼跟什麼阿……
太…恐怖了吧~
難道我當時應該聽秋凡哥的話站在那嗎……


看見ELLEN買了東西又回來了
放棄了啦~
請ELLEN幫我傳句話
抱著最後那明明就不是希望的希望
多等了5分鐘…
To School……


跟元太無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