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往常的時間越來越愛拖
整個是快中午才到
終於是個大晴天啦~熱死人!
坐在好久不見的位子上
每次來必做的事~"發呆"


這次那個異常的時間 出來的人竟然不一樣喇~
ANGEL? 是ANGEL耶~
她一副匆忙的樣子講著電話出現
似乎~沒發現我們吧
買了一碗麵? 進去了~


不隔多久
又是一台異樣的小黃
ㄚ美! 又是那顆頭 讓我又緊張了一下
不過這次多了小草一起耶~
都是阿妙說要坐著 只好..跟著坐著
ㄚ美又是剛睡醒
下了車又是睡眼惺忪
快速的掃過我們 感覺好像發現些什麼
又回頭瞪大眼睛跟我們Say Hi
手忙腳亂拿著一堆東西
小草則是拿著2個空便當
鞠躬? 打招呼的方式真特別@@
帶粗框的小草 有清純捏~~ (笑)


他們進去後 阿妙開始趴趴走
我也站起來發個呆
看見前方有不明物體
阿妙的pose超好笑 元太還給她一個微笑
(那一刻整個很妙)
當阿妙回頭向我求救
"是的!我看到了"
遠方提著便當不停向前的那位先生
還想偷跑進去?
我想沒叫住他他就進去了吧~
不過叫住他也沒話講 開始亂拉勒~
討論到上次幾點進去的
又跟我說忘了…(os你的記憶還好吧...)
才正準備要噹他 他開始東摸西摸? ~(拿手機喇~)
仔細看著他的手機發呆了一下
喔~angel叫他上去嚕~
果然~集合是吧~


元太今天很cute 不過又是毛帽
重點是………
今天是要等秋凡吧
怎麼…每次要等誰 誰就不會出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