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的超級無敵久 (5分鐘?)

轉站到了八大...

好啦~~都是我去上廁所><

接到電話是阿本進去了 5分鐘前

走到馬路口等著紅燈 盯著對面停著的小黃

ㄚ美!是ㄚ美!

此時心裡os一個髒話

反正車子不走 阿...就闖過去吧= =

我冒著身命危險闖紅燈

喊了3聲的ㄚ美

他只回頭跟我說"等等喔~我現在要趕通告"

我也就"喔"一聲的看他進去了

ㄚ美旁邊跟了一個不認識的女生 我也不想湊過去多說什麼

怪異的是…小草呢?

坐在一旁的階梯發了一下呆

小草! 是發現了angel才發現小草

小草低著頭 走的好快

心裡又os另一個髒話

正在準備衝過去

好!卡住! 算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衝什麼勁…

但是真的不喜歡小草這樣 不開心……

而且一直想不透 為什麼小草跟ㄚ美要分開來…




跑去隔壁的便利商店休息一下

回到八大

那一群怪怪的fans都不見了 只剩幾個人還在

開放? 好啦~無緣啦

還發現好久不見的小欣

我們就坐在一旁發呆

看到一堆怪怪的人進進出出

黃義達?

哇哇~第一次看見他本人~~~

超好的~什麼都簽…

不過宣傳一直說車來了

嗯……放他走嚕~

秦偉? 幹麻一直死盯著我們阿...

走過來還說了一句"來等飛輪海"

傻眼耶~誰說我們來等飛輪海阿~

趕快否認 還問我們等誰 "阿本~阿本"

他就走進去了

沒多久又出現了…

開口竟然就問"阿本是誰?" (昏倒)

棒棒堂的 他在9F 可以去找他~~

竟然裝死 好阿!

不過他人很好~

還有4個奇怪的人~

馬上死盯他們不放 超眼熟

果然…是FIRE

香水味有夠重的啦~




等了超級無敵久

根本沒半個人下來

還要等嗎?

我們考慮了一次又一次

就再決定離開的那一刻

在公車上的我們 好呀~歌迷出來了

我該慶幸我離開了嗎?

因為之後的狀況 好像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