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8禁不禁造勢活動
日期:2007.04.29
時間:17:00
地點:忠孝SOGO




終於....我們來到了今天的最後一個造勢地點
剛踏出捷運出口 正在考慮要去洗把臉
前方...熟悉的車子出現了....
以為他們只是先準備
3點多....現在才3點多.....
他們再次下了車~再打一次招呼~~
先找小草~問合照~
不能...ok的啦~~~當然不會介意阿~
只是曉涵在旁邊 似乎不懂為什麼
秋凡&Angel竟然獨自往巷子走去....買東西
開始造勢嚕~~
找曉涵~還是她最好><
不過她總是敬業的一直拉著小草趴趴走~
找阿本~又是"好久不見~"(這句話超好用~~) "阿妙~碰~"
再考一次反過來怎麼唸 "碰!阿妙~~"
終於有時間嚕~~ 跟阿本說答錯了~沒想到他反應很快 說了另一個"碰!妙阿"
酷耶~這個名子 哈
是越晚歌迷就越瘋嗎??
過馬路.....大家一起走~~~^^


來到了另一個空地
瘋了!大家真的都瘋了!
開始拿東西亂亂簽....相機亂亂照
看見小草跟別人合照
再去問他一次....
動作很迅速 照完後面就發現Angel
小草還說~~"你看吧~~好險"
很迅速的啦~~~
隱約聽見一個工作人員講了一個不知道什麼的
眼睛餘光看見了小傑...王子
暴動!
lollipop出現了
很好~~~大家全部擁上去......
能知道當時的畫面 有多令人無言嗎....
找小草開些玩笑 逗逗他 "你看~我們多挺你~都沒跑去耶"
曉涵也傻了眼 才發現是lollipop
秋凡忽然提著炸雞冒出來 問了一句"那是怎樣..?"
就....lolipop....阿
他看起來....也很無言吧....
他們無奈的表情掛在臉上 心...我能體會嗎?
小草問秋凡拿什麼 "我要吃...我好餓喔~"
不耐煩的樣子...我看見了...


lollipop也很快的快閃離開
終於有恢復一點正常....
但是還是瘋了吧....
前面管的嚴格的要死 不能合照 不能簽名
雖然這是最後一場 也不用亂成這樣吧...
每個都再合照簽名...要不要搬張椅子坐?
找ㄚ美...但他身旁人一堆
換找阿本...照相~
剛好看見地球在旁邊發呆~
也照一張吧~~~ 不過地球冒了一句"兩小無猜" 什麼意思..?真的不懂...
再去找ㄚ美...還是一堆人
旁邊是家寧...我們默默的在後面問合照
家寧以為我們是要跟ㄚ美照 差點移開
說是要跟她照 整個很驚訝~~
最後才找ㄚ美
不過他真的超忙~ 簽名的人一個都沒減少
跑去叫他 終於回頭了
不過看他在講話 叫他先忙好了
看見Angel...很無奈吧?
終於開始婉拒那些拿著白紙要簽名的人
也好不容易要到一張ㄚ美的合照
車子也就來了
整個活動...也完整落幕了.....
結束的時候..4點多..
酷!離公佈時間應該還有30多分鐘才該開始的...


我..真的累翻了
聊到後來都沒話聊了~
跟著到處走 ...有沒有那麼好玩.....
不喜歡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就是什麼都想 什麼都要.....
當真正喜歡的出現...而原本那些人算什麼?
我希望我能了解他們的無奈
秋凡.....你真的......超酷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