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8禁不禁造勢活動
日期:2007.05.05
時間:18:00
地點:士林臨時夜市




天氣真是糟到翻掉 還好地點改到了室內
但.....這是什麼奇妙的地方呀....
悶..熱..還有一堆油煙..食物混雜的氣味
來到捷運站跟伊萱會合
2個呆子就這樣站在路邊發呆...
發現瑋如...打個招呼~一起來去爺爺那坐
時間差不多嚕~
來到臨時夜市前...人還沒來~~~
等著等著~~好多人都出現嚕~
發現車車...旁邊等
先看見曉涵&家寧
GO~GO~我們都往前去嚕~
看見阿本~跟他Say hi
"ㄟ~~碰!阿妙...ㄟ~少一個~~阿妙...阿妙沒來.."
對話整個很cute
再找小草 開始扒住他
問他?? 他的回答有夠聽不清楚
很疑惑?? 透露一點點給他~ 不懂?


走到裡面的果汁攤...
全部停下來嚕~~錄影??
分成兩隊??
整個被圍死 什麼都看無~
一堆有的沒有的路人...總是發問一些很奇怪的問題
也圍了更多莫名其妙的人
小草&家寧&地球
在調果汁??
看不到啦......隱約透過縫細稍微瞄一下
還要評分??
到底發生些什麼事......


來到裡面換了個攤位 大餅包小餅
酷畢...整個快被擠死~
阿本&ㄚ美&曉涵
這攤位有夠小 上面的招牌整個擋住他們的臉...
是長太高嗎= =....
ㄚ美似乎快熱死了 汗狂飆
還感冒不停酷酷掃
我被卡在Angel後面...前面是小草&地球在瞎鬧@@
很親密唷~小草還幫地球擦汗
做完哩??
又要往外走...去哪呀...
評分??
旁邊出現了一個"胖子" (其實他不胖)
明明就一個路人...一直卡我
我這個位子什麼也看不到...就是要卡我
跟他硬擠 看誰比較肥~
還把他擠去撞工作人員~~被罵哩吧~~哈
換個位子~
小草&地球&家寧輸啦~~~
要吃辣辣辣涼麵~
曉涵餵小草吃~~~SWEET~~~


真的要開始走街宣傳了.....
擠翻~~暴動~~~屋頂要掀了啦~~~
馬上跟阿本對到眼...不知道要幹麻...拿了張卡
跟在後面走 ㄚ美忽然出現在旁邊....傻眼...
喊了一下ㄚ美~~問他記不記得我~
思考了一下~酷!以為他忘記我哩~~~不過他感冒...忙咳嗽= =
路有夠小....
小草帶頭亂闖...歌迷在後面被堵光光
看見有路趕快狂鑽~


走到外面哩~~~
阿~~~~~~追不上啦.......
左轉左轉~~~~工作人員喊的有夠大聲
結果小草帶頭右轉....
同學你要去撘公車唷= =
其他人轉回來哩~小草變落單
把糖糖給他~很開心唷~~眼睛別亂看...
Angel趕快來救他
其他人&歌迷全部跑光光 都到前面去哩
在後面找小草
繼續問他原本的問題
po文章告訴我? 太酷了吧...
為了一個問題要po文章 嚇到
這樣秘密大家都知道哩~~
拍戲那麼累~休息卡重要啦~
跟我要xx是吧?
對話很傻眼~....我有聽清楚了啦~~


外面繞了一圈要走了....
這麼快....
時間po假的喔...
整個不管Angel在旁邊
繼續跟小草聊天.....
走路不看路~~還差點踢到人家棚子的腳架 小心點喇~~
問他某天會不會進公司...不知道答案
快快跑跑跑~最後落單了 快上車
車子旁邊一堆人 沒講到掰掰
車子裡面小草還跟大家掰掰~cute翻了


車車開走~~活動結束哩....
爆快的啦~~時間真的是po假的....
一群人來去吃晚餐
吵吵鬧鬧快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