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起床東摸摸西摸摸
搞半天到八大已經1點半了
延路都危險緊張的勒~
現場怎麼小貓兩三隻  還有一群怪怪的(國外人?)
驚人消息!!!!!
JJJJJJJJJJJJJJ一早進去了.....
哇...太閒了吧....都不等我斗...
還特別寫了信耶.....
這下進去了根本等不到出來....(難過ing...)

遠方一台大白很招搖...
4個男孩不可能搭這個呀....
下車結果是陳冠希.....超大陣帳...工作人員就坐滿了吧
國外人反應慢十拍
人都進去才隔著玻璃發瘋...
吵死...

2點到哩大牌怎麼又遲到
發現小黃就叫伊萱稍微看一下
元太!元太~~~元太~~~~
我又不是找他一直對我喊....
大辣辣往前走~~~頭一轉直接找秋凡聊天
考試考完了嗎??
考完哩  放假....
放假!?為什麼.....
禮拜六什麼禮拜五才要上課
這是什麼.....聽不懂 = =...
為什麼我們禮拜五才放假??
是喔....
奇怪我們不是都夜間部...阿怎麼都不一樣
Ellen帶他們走好快
跟秋凡都從馬路聊到門口哩~
秋凡感覺還沒講完....才聊一半耶
先進去嚕....喔....
我可以說不要嗎
伊萱說我怎麼那麼絕....
什麼呀....
元太??他有來嗎??
我看他他還不是沒跟我打招呼是吧~

搞什麼另一台車好久還沒來
2點半發現小黑  趕快叫伊萱看看
是是是~~~那就衝過去呀~~
我踐踏草皮喇....
一下車就被司機(Angel)喊了快進去~~~
ㄚ美走走跑跑跑~~~
彭~~~~~
哈哈哈~~這次我有聽到哩~
小草也跑跑跑進去哩~~
果然嘩的下起大雨.....
是有沒有每次都這麼巧.....
雨大到站在走廊都有點不得了....
以為Angel走哩~結果是停車~ㄑㄑ~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
Fans也越來越多嚕~~~
JJ的歌迷站滿了整個走廊
連大門都被檔死死....
同學旁邊點好嗎??我要迎接秋凡耶~~~
眼看時間過了1HR什麼鳥都沒有
結果竟然陳冠希出來哩.....
又是大白把他接走哩~~
歌迷超猛~跟來又跟走...然後不扒他講話
這時Ellen跟著一起出來哩
是想跳槽 還是想偷跟陳冠希回去呀???
坐在旁邊不以為意
伊萱卻說Ellen在找我
怎麼想都覺得不可能...所以沒動作....
結果越看越像...很像....有像.....真的在找我= =
趕緊起立
還真的馬上對我揮阿揮
借傘阿....原來~~
他們要出來哩??沒有??回去開會....
跟他一起撐傘攔車車~
小黃還指定要載"追星族"  這還我第一次看見....
連Ellen都傻眼.....
又說我翹課.....晚上要趕回去考試喇~~
很認真拔~~~~????
一直敷衍我~~
直接~吼吼~~都不聽我說話
看Ellen無言回答  有有有~~很認真
真的笑翻~~欺負成功~
路邊站幾秒馬上濕到炸掉  決定換邊等
一把傘真的活不下去
跟伊萱借 一把讓Ellen撐
沒看到我跟著過去呀....還問我傘怎麼拿給我....
難道你要撐到車子那再撐回來嗎
順利送Ellen上車  很開心還不停揮手掰掰呢~~~

回到水池旁繼續等.....
那是誰家的Fans阿....你要看王力宏干我屁事
還說要跟陶吉吉唱今天你要嫁給我
發瘋去旁邊好不好~~
抓狂起身閃邊
AB跑來聊聊.....也是.....
眼看時間又過30min
3:30~~是JJ的歌迷該進去的時候哩
但卻什麼都還沒下來~
我看大家都快不耐煩了吧.....

錄影有沒有錄這麼久.....
是歌唱大賽~還是演唱會大賽??
4:30多....藍波老師出來哩
合照....
那也是我先講嗲~~都插隊是怎麼
藍波老師爆紅~~合照簽名握手樣樣來~~~
終於.....在40分左右....
男孩們下來了.....
Fans也被全部清光光帶上去~
又是坐在沙發....秋凡還背對
視力不好就是什麼都看不到.....
Angel開車去~男孩依舊不出來~
門外面東比西比 轉頭一下麻.....
有個人裡面要出來...
門一推故意輕喊了聲~秋凡~~~~~~~~~~~~
此時一回頭是伊萱在門口兒~
尷尬呀~~哈哈
那誰家的Fans~~~別再來煩我喇~~!!!!!

有沒有那麼巧~~~
樓下僅存4名Fans~
剛好一對一~~
Angel的車車也終於來哩~~
以為他們要快跑跑上車~~
一出來ㄚ美~~再打個招呼~~
馬上和小草消失了....上車速度很快....
跟著秋凡又開始沿路聊
我也要去你們學校~~
為什麼??
因為我們考試好難喔~~~
(驚訝!)我們考試也很難阿.....
但是我都不會寫阿~~~
(再驚訝!)我也不會寫阿.....
可是降考很爛ㄝ.....
(驚訝!)是喔~~那怎麼辦....
(os...怎麼辦...你要幫我考嗎= =)
跟他說晚上要趕去期末考
又驚訝....還擋住元太沒辦法上車勒~
是喔....那怎麼不用這時間多看點書....
因為你們來這個阿= =.....
依然把元太檔死死....
很堅持要秋凡上車元太才要上車
秋凡也終於上了車~
還死要多講幾句...人家要關門喇...
元太關門前還來個掰掰
嚇到.....怎麼開竅喇??
車車也開走哩~~

4人一起找公車~~
走反哩....
跟AB一路聊好多~
一起回到了板橋....
命苦的考試~~我一個字也沒看

秋凡今天真的很可愛~身上很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