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早八早要拍什麼怪東西....
出捷運就看見伊萱哩~
外面等好熱~來去麥x勞門口借吹冷氣
AB也來了...又有新朋友?? 打個招呼
阿妙到了休息一下就準備等去嚕~
起身走沒幾步 看??
什麼?? 神還沒回來~果然一行人來了
打扮這麼帥??招搖喔~~~~
各個墨鏡...元太頭髮怎麼了....
沒什麼太大的動作 繼續跟阿妙聊天
一名男孩路過馬上來了個HI.....他是...元太...
百思不解...
跳過了眼前的人...Why????
ㄚ美有稍微眼神交會到
秋凡是有話要說嗎??
小草是被其他纏上了吧...沒注意到....

男孩們大搖大擺的從遠方就這樣進了麥x勞
點餐....該不會在這用餐吧....
門口聊天很吵...冷氣很涼~哈哈
轉頭他們也真上樓去了
樓下沒人上樓~繼續聊天~
等了好久....吃飽哩??
下來了ㄚ美門口嚇人阿.....
秋凡來個早害我不知道回什麼好....
前進廣場準備拍攝
一會兒要入鏡馬上又改哩
旁邊找到有冷氣的好座位
正前方ㄚ美偶爾回個頭....找誰~??哈哈
看著男孩4方集中~Yo touch man~~~
怎麼看就看不懂在拍什麼....
入鏡了....不得了趕快閃邊邊

晃了晃東看看西看看~...
ㄚ美在那兒休息呢~
雞同鴨講的對話即將展開.....
你衣服那個~~(領帶) 帥!!!
我們&*$%!$#^&#$
(一頭霧水的me)  我說~~你衣服那個~~帥!!!!!!很帥!!!!
所以$%&^%*^%$^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代溝!?)
阿妙Say~怎麼感覺在雞同鴨講....
你終於感覺到我有多尷尬了~~~~~~~~~~
ㄚ美這時才回神....
你說這個~(領帶~)??
對阿~~~很帥耶~~~
(是開心的意思嗎??感覺有high到唷~)
阿妙Say~彭想要
(哈哈哈~~~你要給我就收下~你說好嗎~~~~~~)
丹陽哥路過~~讓他們休息一下喔~~
有阿~~哈哈~(這我找到的地盤耶!!!)
路人想偷拍被丹陽哥講哩~~
又要繼續拍嚕~~熱翻天~~
這回阿妙可把我的小藍摔慘了~
路邊找店家借膠帶~~
一行人越走越遠~~終於在便利商店借到
趕快左邊捆兩圈右邊捆兩圈~~上面再來個交叉
安全哩再次出發~~

回到了我寶貝的冷氣階梯
元太怎麼大辣辣坐在那.....
同鞋!!!那位子我們斗~~~
坐阿~!!
(哇哇~~今天太陽東邊出來的嗎.......都被嚇傻誰敢坐....)
元太還順是拿起手上的毛巾往地板揮了揮....
(天阿~~世界末日到了嗎.......)
一行人怎麼都覺得很不對勁....嚇傻還是嚇傻
這....開口跟你聊聊都覺得可怕....
不過那.....嘿....對......衣服要穿起來~不然我會害羞~
換他去拍哩哩哩~~~
Angel卻叫我們幫顧水&毛巾....
乖..........ㄜˋㄚˋ~怎麼又來哩......
坐那兒繼續吹冷氣
男孩們到跳起舞來哩~
Free Style~
圍觀圍觀~~~現場快炸掉了喇~~收門票!!

需要我們哩??
跟他們站一起??
前方蹲的小草一直跟我小眼瞪大眼
回笑一下看看盯什麼玩意兒~
站近一點是要多近
我可以踹你一腳嗎.......
我可以說不要嗎~~???
(那我也可以說不要嗎~~~~???)
越站越近怕怕滴.....
那我可以揍你一拳嗎.....(純心來打人的......= =)
一直請大家配合~
當然當然~很聽話的~~
小草熱到滿臉汗....跟阿妙玩眼睛小....
不管拿小藍上場了啦~~
別太招搖....我吹你手臂就好
轉頭酷喔~馬上被拿去玩....
一拿到前方馬上引起關注....
ㄚ美一直很想吹~小草霸佔~還用嘴幫ㄚ美吹
還會轉呢~~~是吧~~哈哈
ㄚ美不時還回頭...是在找小藍的主人嗎~??
我可是專業的呢~~哈哈
不過馬上也還來哩~
在後面瘋瘋癲癲~~YO來YO去~還YA~YA~
Touch man~~
小草還說我們很HIP HOP~
哈哈~~這當然~~跟你學的嘛~
阿喵~阿喵的不停叫~~
還拿著大聲公對著ㄚ美 汪汪汪~~
小草今天很high唷~~
MTV決戰舞蹈館!!!  幾次搞定OK~

以為收工還沒要繼續拍....
伊萱好心撿了路邊的垃圾....陪他對面報警去!!!
過個馬路再回來~~
大伙兒都在休息嗎??
猶豫猶豫~~看著眼前的元太....
繞過要去找秋凡....別盯著我看...尷尬呀~~~
跳舞跳舞跳舞~~~
聊聊~今天結業式 ...不用暑修
似乎不太懂暑修...那真的很好嗎
又拍去哩~
小草&ㄚ美坐旁邊~
電扇不敢玩.....會有恐懼感耶~~~
元太也聊天去......

要到對面去??  我們才剛回來耶....
動作慢慢慢~
男孩們都被扒上了是吧~
拿小藍自己吹風風風~
彭~~~~~~~~~~~~~~
誰阿......
元太叫我!???   (今天是有龍捲風要來襲嗎.....)
再來大眼瞪小眼...整個看的都尷尬了
還對我笑阿笑~不是沒事= =....

對面陰影處東西擺呀擺~
丹陽哥一一交代清楚~讓他們休息喔~~~
別偷拍照~~尤其是......!!!!  (我愛這句話~~)
小草加油繼續solo~
秋凡&元太感覺有點閒
拿著小藍吹著風~
元太看阿看~
要嗎??
好阿~~~ (還回答的真快...)
不敢直接接過手....關掉再交給他~~~
借你用就不錯了~還嫌有蒼蠅的聲音
還我也不會先關....是想謀殺我嗎
行李拿拿要上哪??  躲裡面點??

一行人紅樓內避暑~~繞一圈巧遇ㄚ美....
上哪偷懶去???
你怎麼可以進來!~~~~~
上廁所阿......
喔......
ㄟㄟㄟ~~~丹陽哥再找你喇....
別以為我把ㄚ美拐走哩~
旁邊看solo~吵吵鬧鬧玩的很愉快~
元太又拉著竿子耍帥哩~
又搬搬搬~換裡面??
外面繼續聊天天天~~~
Angel送東西來了...這.....賄賂誰?
等好久沒要出來......聊天喝飲料....
這熱翻了喇~~~
Angel開車車是拍完了??
ㄚ美&小草上車.....開走走哩.............
另外2個男孩就是不出來.....
又一台車車開來....坐這台走??
終於出來哩~~
問元太東方神起
一起划船去~
為什麼不坐飛機...
沒錢.....
秀肌肉??你那pose是代表答應了嗎??
去南韓北韓....
這....我不熟ㄝ...(SJ在哪就去哪~)
整個感覺他是想去觀光....目的不同~哈哈
你划船~~我們兩個在後面
扯到風浪太大翻船是怎麼.....
你翻了也還有我們呀~~~
怎麼約怎麼約~~~
漁人碼頭??方向不對.....
翡翠灣??  還指定停車場呀.....
一頭霧水還裝熟~~你知道的嘛~~~你知道的不是嗎.....
這樣講整個害我尷尬了....我們是有去那約會過喔....
講一半兩位男孩要上車哩~
這是去哪??  
丹陽哥竟然說去"美國街"   (大台北哪來美國= =?)
我們要去嗎??
看你們阿~~....
哇哇~~這麼隨性....但....那在哪呀.....
解釋了一下才聽懂~~
上路步行過去......等個紅燈馬上被超過去
ㄟ~~那~~~~~~~~~
裡面是哪位先生.....很外面招招手
這次特別來個比YA~~  哇....他也回我YA....
討論討論那是誰....
ㄚ美~~
哈哈~~恍神的我忘了他被載走了...
才發現那是元太....
但車車也開太快了吧....只好繼續慢慢走

走了大老遠我們終於到達~~((美國街))
但是沒有轉彎繼續直走....
男孩們的表情是以為我們過頭了嗎??
是要去麥x勞買飲料喇~~
櫃檯稿的亂七八糟排隊排好幾次 超火大
叫伊萱去看看~~沒人是怎麼回事....
為了一杯大可排到死~~
拎著可樂喝喝喝~~彎就給他轉進去找找吧~~~
原來在最裡面阿~害大夥緊張了幾秒鐘.....
大搖大擺直接走到最接近的位子
元太在solo~solo~
地板翻翻滾滾~~一會兒敲到腳~磨到手
看了都有一點點那麼心疼耶~
很快的也拍完哩~~收工??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看樣子是結束嚕~~~~
丹陽哥來謝謝大家幫忙~
這.....我們只是跟著走阿......

找了元太繼續問尚未完成的問題
明天怎麼約~????
還忽然改約陽明山.....血紅色房子~
不是要划船怎麼上山去喇....
指定滑版車.....你到我就到哩~~
10點51秒~~我有用心在記喔~~不可以爽約~
會不會放鴿子~~電話拿來好了~
被丹陽哥聽見....只有計算機.....
裝死就對了....
就這麼約好喔~~~不可以忘記喔~~

沿途越走越遠....沒要座車的意思嗎??
就這樣一行人一直跟著走...
紅燈停紅燈~~綠燈過馬路
先走這再轉那....哇~也走太遠了吧
曬紅??誰??
看著丹陽哥手臂紅通通~
嗯~對阿~~~都曬紅了
丹陽哥怎麼也客套喇~~沒有~還好喇~~
我比較紅是吧~我都躲在陰涼處~你說紅了還得了~
再問問東方神起
喜歡哪個~~
不是那個...不是這個~~也不是那個.....
這我都不熟.....也搞不懂= =
還有一首什麼歌的很好聽~~
我們會回去好好查查的~
元太包包好大一個~~
可以幫你拿~很堅持......
握握手~健康寶寶~呵呵
握的可真有誠意耶~~touch man~~~

小氣小氣~~~~
竟然像丹陽哥求救~~

又走過好幾條馬路...這是要上哪呀.....
換找秋凡~~
走好快........
秋凡~你走太快哩~~
還真的放慢~越放越慢.....
我要跟你握手~~
為什麼??
握了就告訴你嘛~~~
^&#$#@#$!$........
盧好久才反手握了一下~
害怕什麼呀~~
健康寶寶~~
都換阿妙發燒~病厭厭~病厭厭~
真的假的~是嚇到了~還是很疑惑~
怪我嚕~??
Fans~??
我們是朋友~~~
哇哈哈~~竟然沒有說什麼.....那就默認嚕~

還沒解釋完我們也繞了一大圈~~~~~~~~~~~~
回到了紅樓....
很想順勢進去~還是別好了.....
門口等他們出來~
跟秋凡解釋
上次~全副武裝~之後~阿妙發燒
真的假的~~
真的呀~~~
還忘了哪次~開始解釋那奇特的裝扮
才終於明瞭哩~

出了紅樓又是一直走....
來到馬路以為要攔車卻是再等紅燈....
這回換逛哪= =??
哇....吃美食.......
嗯哼~~那就不打擾哩~

一行人門口猶豫等不等~~
累翻~累翻了.....
去玻璃前跟他們揮揮手~~掰掰
揮一揮元太看過來~還順道幫我們叫秋凡.....
(其實一個代表也可以喇= =....)
東比西比~我們~~~~~要走了~~~~~~
元太還跟著反比一次動作....不過他的走路有太空漫步的感覺
這不是超級亂亂比.....
不過動作真的很可愛~~
還有一個大掰掰~~
一行人就準備離開~~
上哪呢~~~~
走廊才踏出去沒半步....誰家冷氣水太大滴??
趕快縮回腳....
嘩~~~~~~~~~~~~~~~~.........................
下.........大雨了................
回門口再來個比手畫腳
對著馬路比阿比.....
秋凡的嘴型有看懂.....下雨嚕??
元太則是呆滯看著玻璃外
回神對我們比了又比   傘??雨傘??
要怎麼回答呢.....
正在思考該如何回答~他們的美食也上菜哩
那就.....不打擾哩~~

三人行又擠一把小雨傘了......
安全抵達我的籃球機
玩了2局~手都快鐵手喇~~
出來外面雨停哩....找我們麻煩呀....
逛逛玫瑰~一堆人在看月光仙子
阿是有多好聽??  翻唱而已嘛~~
走了走又回到美食店
看看男孩們吃飽沒.....
聊天中~~~~
ㄜ.....這......
三人行也就此解散回家了~

男孩瘋瘋癲癲   很多意外很開心~
路途遙遠話很多
怎麼每次都不想管你了~你就會秀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