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翼勢力街舞教學
日期:2007.06.30 
時間:14:00 
地點:捷運行政中心 


最後一次舞蹈教學哩~~
慢慢摸原來大家都到了
和阿妙樓上找伊萱
在哪.....在哪.....講了這結果往那走.....
討論舞步跳阿跳
一個路人來問路....這....我不熟阿....
前方看見一台小黑   趕緊往前走去
搞什麼2人行沒跟來...還在跟他解釋路....
揮揮手叫他們快來...我不是在幫她找路喇...

以為車子轉進去~結果是轉角停...
看見小草下車車哩~~~跟秋凡同車車??
躲在牆腳陰影處....
秋凡~~~~摩托車是騎左邊右邊
摩托車??
嗯~~~對阿~~~
左邊右邊??
嗯嗯~~~
原來聽不懂我們在問舞步呀......
秋凡不停翻包包 是在找什麼
完了~完了~~!!!!!!!!!!!!!!!!!!!!
????????????????
我忘了帶手機.......
????????????我的可以借你用
摩托車摩托車~~~
喔喔~~你說Free Style喔~.....  (不然Sha La La嗎...)
旁邊動了動~~
右邊~~右邊~~
真的??  不是左邊??
右邊~對~~右邊
小草則在旁邊左邊晃晃~~右邊走走
拿著電話不停的講沒完
有看到丹陽哥嗎??
沒有~~~
沒有~~??ㄟˊ.......
嗯阿~~沒看到~
你們在這等多久了??
ㄝ~~~~~~.....半個小時了吧~~
哇....是喔....
嗯阿嗯阿~~除非他走側面= =...
秋凡左邊看看右邊看看~~
再找誰??
找鏡子....

為了照鏡子跑到大太陽底下照摩托車後照鏡
小草還是不停在講電話
秋凡似乎翻出他的手機了~(其實你是放在口袋是嗎....)
慢慢走過去~
午餐吃了嗎???   (問我們~?????)
一連問了好幾次 午餐吃了嗎......
有喇~~~早餐吃了~~
旁邊坐著發呆~其實還蠻接近的....
放假了嗎??
不用補考??
all  趴....
哇~~刺激我喔....
前方丹陽哥出現哩~~~把2位小孩接走哩~

奇怪...另外2個呢.........等好久還是沒有
下樓看一下又上樓....爬到頭昏...= =
樓上到處走走~還是沒東西
另一端發現元太獨自出現.....
揮揮手....翻包包??
再找ㄚ美??  原來是找丹陽哥
問你一個問題~~摩托車騎左邊右邊??
ㄏㄚˊ??
摩托車阿~~
離合器喔??
......................左邊兩下右邊兩下之後...那個.....
馬上階梯上跳了起來 
跳到左邊兩下右邊兩下的同時....丹陽哥上來接他哩
ㄜ.....就差一句就到我的疑問勒....
跟下去嗎??  決定繼續等ㄚ美
倒數~~沒出現就下去了~
果然什麼也沒有~~

樓下桌子旁邊發呆~~怎麼都沒ㄚ美
一群人喊丹陽哥~~嚇到哩??
ㄚ美呢??
ㄚ美期末考阿~~~
ㄏㄚˊ.....所以不會來喔??
對阿~~
ㄜ.....第一次看見3缺1的場面
伊萱的心大概飛去那兒找ㄚ美了吧

舞台前準備開始~
找不到位子可以站.....
這次來了一堆奇怪的人~~又不學在那擋路....
照樣先來個Free Style完整版   (是不完整版.....)
少了ㄚ美....跟元太搭檔那整個跳的很妙
教新舞步~很難~~
一開始都沒跟上呢.....
結果一直配音樂 一直跳
反而還教起了上堂課的舞步    (上堂課我最熟ㄝ...= =)
跟著跳了好幾回~仔細研究小地方
轉圈圈轉到都頭暈了~

又有中場休息
教阿妙&伊萱.....雞同鴨講....我不適合當老師喇
稍微把新課程的學會一些了
and拍那邊永遠都跟不上  怎麼跳都覺得怪
休息結束  老師們再複習一次
此時元太&小草終於發現跳的跟秋凡不同
你錯??我錯??  究竟誰跳錯~~
秋凡先solo一次~~很堅持自己對....(舞可是他編的~~)
瞬間往台下一跳.....在我們前面.....嚇....
看著台上元太&小草solo~~  
對阿~~這版本才對吧??
此時到堅持變秋凡錯哩~~~在叫他上台solo一次~~
起鬨起鬨哩~~~
終於在來個三人合體正確版~~~
趕緊教大家正確版.....
其實這跳起來真的比較順~~  我也才終於跟的上了

又反反覆覆的練習了好幾次
左邊的很認真~~~右邊有點偷懶...中間的朋友~~~
你說我嗎.... 
元太提議看大家跳...
尷尬~~~很多人都決定打混
小草&秋凡還是偷偷在旁邊跟著跳~~提醒動作
最後一個Free Style有跟上喇~~最整齊了~~是吧
選幾個朋友上台跳
阿痞第一個中獎~~
其它一堆怪咖 明明就是為了拿禮物而舉手.....
也才扇子+海報 搶的要死是怎麼....
還有一個外國朋友~~
台上阿痞跳很棒~外國朋友努力跟~也不錯
其它朋友們....別台上一直轉圈圈好嗎.....
禮物還很多 直接丟送給大家
對著秋凡一直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力道剛剛好~~超愛你的~

排隊蓋章~~慢慢排~~
某人想插隊是怎麼回事~~
集滿3個可以抽大獎??  堅持要寫本名.....
頒獎獎~~~
捷運公司送給翼勢力可愛的公仔
重點來了~~~~
Wii也給他就這樣送給男孩們~
喬你們開心的~~~
抽獎獎~~~
我要驗票~~~全都3xx 4xx
最後的最後要抽 ipod嚕
本名被唸出來真的很糗~
他們中獎一點也不稀奇~
躲的跟什麼一樣~~怎麼可以那麼俗剌
上台帽子壓很低~~全世界都知道你是誰  
被小草噹了吧~
看秋凡沒什麼表情
還想拿獎品賄賂他??  送他??   你良心不是早廢了嗎

活動結束旁邊等等等~~
自己玩阿玩~   剪刀石頭布
男孩是在看什麼.....想玩我可以教你~~
一大群人又要開始跟了
電扶梯 上去嗎??  
阿妙丟我一個人...丹陽哥在後面好尷尬 快快跑
走樓梯  後面有位元先生在借過
謝謝阿喵~~  (我們沒答應耶~~)
整個被包圍圍圍~一直到樓上馬路還是塞爆
想到有問題要問元太
跟AB借一下
忽然有個龐然大物往我身上撲來
有腦都知道你故意的~
剛才不是還在後面跟許先生裝熟~~  
可以借你聽~~分幾首讓你放~~
結果還不是卡位失敗~
叫元太晚上別忘哩    (隔壁那誰~偷聽啥!)
ㄏㄚˊ~
晚上10點51秒阿~
喔喔~~要騎滑板車喔~~
嗯嗯~~知道呀~~
要記得唷~~
講完也立刻拖隊~讓其他妹去擠

討論討論~~旁邊喝飲料先~
吼~~那妹真的很^%#^%#$#
我管你抽中什麼~
我開心就好~
許秋凡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