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為了韓國  我還真研究一堆東西呢
早上發現文章有頒獎典禮......
看著時間差不多~~第一次打開了《網路電視》
我的新研究~~~~~可以看韓國現正播放的電視節目呀~~~~~
一開始不太懂   就直接選播放的電視台
Lag~~Lag死了......
韓饭是隨便都亂high的嗎.....每台車都尖叫.....
車子越來越大....那是遊覽車吧.......
Lag的同時都快嚇死了~好顯只是少女時代.....
還有很多奇特的藝人~~沒辦法韓國就認識那幾個
雖然是Live~~韓國轉播呀~~~但是又是韓文聽不懂.....
網路也因此斷線了好幾次.....
好顯在某次打開時~~~SJ寶貝呀~~~
幾台跑車....還坐那麼高出場~~~帥翻哩
停格停格人很快到了中間......很快的拍了照......
誰是誰都還分不清楚....訪問.....
是要強仁&希澈講入圍感想嗎~~~還有基范生日快樂~~
痛苦的停格看完後半段....
有人提供別台比較不會卡....當然趕快開過去....
是順多了~不過還是卡......
星光大道也莫名的到了Ending~還有奇怪的表演...
神起呢.......還沒來嗎....他們不走呀......

韓國的節目.....很無言
以為星光大道結束會開始頒獎典禮....
結果我卻守著螢幕看了將盡30分鐘的"廣告"
中途和大家一起洗討論版~~看完1頁增加5頁  哪看的完呀
就在猶豫要不要關掉時  典禮終於開始了
舞台太酷了吧....被8字型游泳池包圍  海灘的感覺
一Open就是SJ寶貝的表演~~~~Wonder Boy   幸福  Live演唱呀~~
不過水池中有些....很暴露的女生看起來很討厭......

以為只有演出而已   我也就跑出門吃飯去....
過了30分鐘回來繼續打開
這麼巧剛好要搬頑童獎~~~強仁呀~~~~~~~~
很快的也搬了一個SJ~~~
一個一個致詞呀~~~希澈讓基范講~~基范卻短短一句讓希澈傻眼哩
特特還提到了來不了的成員~~十元  韓庚  奎賢
赫宰講了基范生日快樂
兔子告白呀"在舞台這些話真的很想說 今天是基范的生日 基范阿 我愛你"
天阿真是愛死你們了~~~
也很多很奇怪的獎~~但我就是看不懂...
不過倒是快被那女主持人的聲音給噁心死了.....
以為我錯過了很多~~就~~輕鬆看嚕
進個廣告聽見遇到Super Junior  還有東方神起
哇哇~~是有什麼精采的東西嗎
很快聽見主持人不停講到東方神起~~要出來了嗎~~
燈光一暗~~舞台效果很讚~~
O正反合   允浩好帥呀~~~~~不過穿西裝熱翻了吧
第一次看神起表演~~舞台燈光效果也不錯~~拍手~~~~~
最後~~有個我聽懂的獎項哩~~~~
人氣組合~~競爭對手還蠻多的說~~
好樣....剛才一切都順暢  最後一個SJ出現卻給我停格度過...
畫面停在赫宰&小旭交頭接耳~~要我抓姦也不是這樣阿~~~
很快的莫名的到了結尾.....
一個奇怪的人出來表演....字幕跑一跑....沒了
天阿~~~~就這樣阿~~~~~我錯過了希澈的花美男.....
寶貝們真是大贏家呀~~~
不過韓國獎項還真多~~有頑童跟花美男  下次選個最佳好人獎吧~~

SJ-人气组合的冠军
 希澈-花美男冠军
 <U>-BEST PERFORMANCE的冠军
 强仁-恶童冠军
 SUJU Best Dress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