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這是我第一次為了國外飛來的人而拼命
東方神起~我來哩~~~
第一個目的地就是衰運連連  鞋壞了...還來了傾盆大雨
跟一群粉絲們卡在小小的通道
一個不錯的工作人員跟大家聊天 安撫大家
不過想也知道 是看不到的

結束了記者會
台北的街道積著水
在國際會議中心門口站了好幾個小時
跟一些奇怪的人以為神起到了擠成一團
稍稍認識了一個神起迷 4500真不手軟

大雨之後台北天空出現了彩虹
悶悶的心也微笑了
原本應該進不去的地方.....糊闖瞎闖還是成功了
只記得當時主持人阿娟在跟大家講流程
門外還有好多粉絲在排著隊...我卻已經入座
5個男孩的出現全場騷動
2000多人一同招手 還真是雞皮疙搭
雖然距離很遠 只能看見一個約5公分的人
大螢幕的特寫尖叫聲不斷
我想我記不清楚不詳細
但是這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雖然相隔很遠見不了面
也終於體會那些粉絲死忠堅持的原因

東方神起~~
5個可愛的男孩~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