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
日期:2007.10.05
時間:16:00
地點:西門町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活動~~該說是展覽嗎??應該不是吧.....
一切只是巧合~~
因為我們好久不見
因為剛好看到通告
因為我要去領SJ2輯
因為剛好在上課之前
因為晚上是神起演唱會
你們這活動還真會選時間呀~~~~~

阿妙在下班後狂趕來
我們到了他們也到了~都已經在裡面逛了呀
無奈之於只好站在外面等
颱風前夕天氣很討厭
在門外站的腳快斷掉
有幾度看見有人往門外看
但是兩個瞎子~~什麼都看不到呀~~~~~
跑到樓上到是等的快死掉了啦~~有夠慢!!!
還來了個沈建宏~

等了大老半天終於下樓了~~~~
伊萱~~哇X~你竟然一個人跟去樓上
大膽刁民!!!!!!拖去坎了!!!
跟元太無意間對望了2秒~他到忽然喊了句"大家好"~
結果根本沒半個人要理他~~~
跟阿妙遲疑了幾秒...走吧~~去問吧~~
才終於向前找元太~~
一開口不是好久不見~而是"2500賣不賣"
令人意外的是~~他竟然聽的懂~~~還說票送人了.....
天阿~~我的天阿~~~~~~
一旁到看見ㄚ美訝異的表情~~(討債????)
下著雨的天氣他們也匆匆的上了車
一堆人又這樣就跟上去
算了算了~~~~

我要去領我的SJ2輯~~
跟阿妙打賭封面是誰~~她猜"強仁" 我猜"東海"
結果拿到了個"金希澈"~還是整疊都是金希澈呀~~
天阿~帥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