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翼勢力環保大使
日期:2007/10/13
時間:09:00
地點:中和

天阿~好久沒有這麼早起床 折磨死人了啦
慢慢撘公車來去一個奇怪的地方
公車慢慢開~~
哇~~那不是伊萱嗎~
就在我的公車下方~~步行著~~還真有體力呀~
公車開過了舞台~.....
下車下車~~~
只是一個環保大使~大家都出動呀~~~
北~~中~~假日本都到就是了~~~
看著一堆媽媽們在換抽獎卷~搬一堆回收的東西來
3人行也就這樣站在門口開始發呆
明明9點的活動卻預告9點半開始.....
天阿~~~~~快讓我看一看回家睡覺啦~~~

等了大老半天~~Ellen~~好久不見呀~~
快開始了一直死叫我們進去坐
不要啦~~不要~~~~
果然他們躲在旁邊的車子裡面~~
跟阿妙跑到對面看一下~~結果幾隻就給我這時候下車
快快快~~過馬路回去啦.....
秋凡真的越來越小隻了啦~~~Dancer......抱歉麻
等了一會兒~~幾隻終於要進場了~~
嗯~~~原本想默默的就這樣過去
元太~~~~你終於讓我傻眼了
唉唷~~剪頭髮了~~
老實說~~當時有一點點小感動.....不過~~這好像是1個月前的事呀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是不是不能看你心愛的東方神起~受到刺激了~~~

好啦~我們是該入坐了~~
一開始Open就帶來了失戀圓舞曲~還真是很久沒聽了
然後一段的solo~再加上最後的sha la la
還玩了一些奇妙的遊戲  當然跟環保有關嚕~~
不過~翼勢力的活動送蔡依林的CD~主辦單位也太妙了吧~~
很多答案拿在手上~其實透光都看的到啦~
但台上那幾個男孩就是可以瘋瘋癲癲的
看來是沒睡飽呀~

還表演了Don't Say Goodbye 闇黑神翼 Free Style~
活動就這樣瞎鬧了將近2個半小時
天阿~~~~我的靈魂都飛走一半了~
還在表演了一會兒之後才發現~~ㄚ美的頭髮變的好飄逸呀~~
伊萱也被點到回答題目~~領了一張"贈品不得轉售"~
幫拍照~跟阿妙瞎鬧她~~笑翻了啦~~

結束當然不用講~~
大家都跟上來簡直亂七八糟
誰誰誰~~~跟秋凡說什麼Dancer~~結果他有聽沒有懂.....
就這樣跟在幾隻屁股後
伊萱鑽的到很快~~~但結論是~~沒講到話~~
吼吼~弱掉啦~~~~
大家都被圍走那就算了~~~
我要回家~我的床在等我呀~~

豬頭元太!!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