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頭兩個爸爸 婚禮傷腦筋

「南拳媽媽」成員Lara(左起)、宇豪、張傑與彈頭到淡水看新房。
記者李府翰攝影
閃電宣布9月結婚的南拳媽媽成員彈頭,近日宣傳工作和籌備婚事兩頭忙,苦惱於婚禮上對於親生父親及繼父這「兩個爸爸」該如何安排?

小時父母就離異的彈頭,親生父親之外,還有一位默默照顧他媽媽與他和弟弟15年的「叔叔」,直到前年媽媽點頭再婚,叔叔終於正式成為他「第二個爸爸」。彈頭說:「剛開始3至5年,我不諒解也不適應媽媽有男朋友,但叔叔一直用行動證明他對我們的愛,國中到高中,叔叔每天不辭辛勞接送我和弟弟上下學,身為房屋代銷公司董事長的他,卻寧願自己開著10年的TOYOTA舊車,把錢都花在照顧我們。」

彈頭表示,媽媽當初覺得孩子還小,不願再婚,交往15年一直沒嫁,叔叔也很體諒的守候,兩人一起經營房地產事業,直到前年媽媽生病嚴重,叔叔才堅決地求婚,彈頭說:「很感謝他在媽媽身體最差的時候,反而堅定表示要娶媽媽,像他那樣偉大的愛,我想我可能做不到。」也因此他寫了一首「第二個爸爸」獻給繼父,他說:「我口頭上雖然沒叫他爸爸,但心裡面早就認定

彈頭(右)與繼父關係親密,早已形同親父子。
照片阿爾發提供
我們的父子關係。」

至於親生父親,彈頭一直也有保持聯絡,但他坦言:「親生爸爸是看到媒體報導,才知道我要結婚的消息,立刻開心得打電話給我。」但由於爸媽離婚後目前已許久未連絡,加上繼父又熱心參與並包辦婚禮一切費用,彈頭為「兩個爸爸」該如何安排煩惱不已,他說:「我當然也希望親生爸爸能來見證我人生的重要時刻,但對媽媽他們又不知如何開口,真的很難,要好好想辦法。」




哇哇 我喜歡那張圖~~~
看新房子~~是彈頭家嗎
現在才知道彈頭的故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