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AN:哥哥,還有一個月就是我生日了...有些遠,對吧!  
有天: 離我生日還有339...^_^

 

2FAN Would you marry me有韓語怎麽說?  
有天: 跟我結婚吧!

 

3FAN 我們交往好不好?  
有天: 不要那樣,我們結婚,怎樣?

 

4FAN:如果不給回復高3鬼會出現在夢裏哦,呵呵!  
有天:高3鬼啊,給你回復咯。呵呵!

 

5FAN:在這個時間段裏我因爲睡不著所以這樣呆者呢,不知道GG們幹什麽?  
有天:我是因爲要回復資訊所以不睡呢,我們小可愛在睡覺麽?如果睡覺我可要生氣了!

 

 

 

6FAN:因爲回復了,所以不會出現拉。  
有天:即使這樣也出現吧。  

 

7FAN:有天啊,下雨的日子更加想念你了,更想和你一起打傘吃吃豬肥腸了。不過什麽時候請姐姐吃啊?  
有天:恩...我現在過去好嗎?我們在哪里見面呢?^_^

 

8FAN:如果真得有像哥哥們一樣的哥哥就好了。恩……好需要哥哥們啊?  
有天:現在不是也有這麽好的哥哥嘛^^  

FAN
:苛刻的有天!!無情的有天!!不要我的有天!!殘忍的有天!!不想和哥哥玩了!!!  
有天:哥哥的心是多麽專一阿,你的愛怎麽可以變呢?

 

9FAN:哥哥們(男生說)都很帥,非常完美!!  
有天:哈哈^ ^什麽時候見一面,然後一起喝一杯好的飲料?^ ^我們非常之完美!  

FAN
:在中哥哥!長得好帥哦!有天啊,哥哥長得很帥麽?  
有天:我!!!!!!

 

10FAN:哥,我們來BOBO吧!  
有天:我們除了BOBO,來KISS吧!  

FAN
:有天你和俊秀沒什麽吧?要麽考慮考慮我吧?  
有天:我正和他kiss呢,你沒機會了

 

11FAN:哥哥爲什麽不給我回留言呢?我都加入ASF,不給我回的話我就不吃飯  
有天:漂亮的仙後怎麽能不吃飯呢?還有一定要來ASF,巡演的時候很想你們~~  

FAN:
上火啊~~我媽媽不知道是哥哥的****,給仍掉了~~真的真的哭了~~~上火啊啊啊啊~~  
有天:不要擔心~~以後再簽給你啊~~約好了~~

 

12FAN:我是天才,看到這條資訊的哥哥是笨蛋!  
有天: 收到這條回復的你也是笨蛋!  


FAN
:有天哥哥,外面在下雨,你喜歡下雨嗎?  
有天:當然喜歡啦~哄著你睡覺~哥哥現在也要睡覺了,晚安~  


FAN
:我會愛上哥哥們嗎。。。。?  
有天:相信你!

 

13FAN:哥哥們現在在韓國嗎?啊,幸福啊。。  
9
41  
昌瑉:是的,在韓國  
在中:我也在韓國所以很幸福呢  
9
45  
有天:我也很幸福  

————————————————————————————————————————————————
轉自百度東方神起吧———————————————————————————

 

 


吼~~~朴大米!!!
你怎麼可以這麼對大家說話呢~~
收到你回覆的人幸福死了啦~~
一下要結婚又要Kiss的
我瘋掉了我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