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禁地就是這樣~~連Bubu都不太願意來~
到底要不要招車呀.....都跑2台了....
又來到一台準備繞路的車....又得走大老遠.....
港墘路....好熟呀~~~要進去看看是吧......
3人行根本就是自助旅行....走了大老遠結果卻不是....再往回....
再去梳妝打扮 終於來到目的地

哇賽~~有沒有這麼熱鬧...人蠻多的呀.....
階梯上坐了好久.....一會兒太陽一會兒雨~~天氣可以再酷一點
4點~~~阿妙的危險時間....
哇哇大白出現~~幹麻沒反應.....
不管走上前再說....全部都圍上來是怎樣....
很快的找到了我家的張傑......
阿~~我忘了背帶~背帶忘記了.....
看來....他有點小忙....也就沒插嘴了...
宇豪~~我又難得要找你~~結果你又被扒上~
聽阿妙說他們都有眼神招呼~~大概....我不吃這套吧......

一大群人就像初次來到動物園一樣  成群圍觀又不停拍照....
就連大白飆回去拿個背帶...也圍的跟什麼鬼一樣....
阿妙為了$$必須先走~~~
趴著玻璃看電視~~哇哇~金正妹~~
伊小萱說頭大來帶人了~~跟上去??走吧.....
搞不清楚的在樓上困了10幾分鐘
一直到工作人員出現....."選3人跟周...玩遊戲"
ㄟ~~什麼鬼~~~阿我要看的人呢.......
算了算了~~2人搭著爆大的電梯再下樓去....
金正妹也播完了....對著電視無聊著~~~
一名帥哥從側方走過....ㄟ~~~~~~~~~唐禹哲ㄝ.........
第一次樓下沒人...還有2個怪人在這....傻眼吧.....
伊小萱竟然對唐禹哲揮手....他還回應了.....
壓個電梯準備上樓~~進了電梯  
趁電梯門還沒關叫伊小萱再揮一次....哇賽~~人也太好了....
也不知道會不會再下來....管他繼續等嚕~~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很怕樓上那一大群跟著下來...
電梯門打開~~~唐禹哲.........一個人似乎要進停車場開車~~
伊小萱對著裡頭招了招~~哇~~~就這樣走出來了....
可以合照嗎....  好阿~~~~
好人一枚還慢慢的等我拿相機....
新造型蠻帥的呀
2人一人拍一張~~~還有個路人也幫她拍一張~
感謝也就又進去掰掰嚕~~
大白動了~~大白動了~~~
趕緊預備準備好~~~~
跟阿妙聊電話~~出來喇~~~~~~~~~~~~~~~~~
揮揮手~~~宇豪....我很難得會跟你對到眼.....
想拿電話給張傑   怎麼每次都問我誰   講了你也不知道吧.....
宣傳一直趕趕趕~~叫大家快快快
有些不好意思才打算把手伸回來....張傑卻順勢把電話接走了....
又說我是張傑....還說待會兒聊.....
我在一旁都傻眼 還問他說"待會兒聊??"   張傑還笑了笑....
唉~~感覺我好尷尬唷~~趕通告還被我降搞...
不是故意的喇
待會兒聊~~那你們自己留電話~~~我可是要回家哩.....
張傑呀~~~~你人太好~~真的太好了
我不想被封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