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南搞小孩簽唱會
日期:2008.08.16
時間:14:30
地點:新竹新光三越

好久沒有要出遠門了....
中午跟阿妙來去搭火車
第一次覺得新竹有遠....車怎麼搭這麼久...
到了新竹原本預計是要逛街的
結果怎麼什麼能逛的店都沒有阿
最後就去晃了光南  呃
竟然在閒晃的時候發現了"神童"
走之前還看到牆上貼了預購神起的東西
阿阿阿~~~~~~~~我想要T演唱會><
結果就這樣莫名的帶走了3個神童....

先去新光三越那看看CD賣多少
過去竟然攤子還沒出來
樓上有海山唱片去看看好了
店員的態度可以再差一點!!!
店裡面把南拳都拿起來就算了
我就是愛研究價錢你咬我阿~ 將近500塊的CD真搶錢
去個廁所在去樓下
攤子出來了吼~~400送海報
為了那張海報真的考慮的有夠久
再奔回樓上~~其實是去逛書局

活動要開始嚕~~
遠方看見保母車迴轉呢~~
一下車就馬上帶來了"再見 小時候"
張傑你騙我啦~~昨天還答應我要綁頭毛
完全不管他我看宇豪XDD
然後訪問一下什麼鬼要幫某歌迷慶生
我最討厭那種"感謝從頭支持我們到現在的人"
(對對對 半路殺出來就不是)
還邀請上台唱生日快樂
再來分3組人SOLO
彈頭跟宇豪先來"你不像她" 彈頭的嗓子貌似不太好
才剛要唱到宇豪SOLO舞蹈的部份竟然就沒了....
我想看><
Lara的下雨天
張傑的淚妝 感覺這孩子唱腔怎麼不大對....
然後又要回顧以前的歌曲帶來了一連串的組曲
再來就要準備簽名嚕

來去跟服務態度不好的店家買CD
決定先單拿海報上去簽
來到台上先Lara 好久不見 ((汗
每次都沒什麼能跟Lara說....
第二個宇豪 因為在單拍他們我接過了相機 拍張宇豪
決定跟他玩那個恐怖的梗....
"宇豪 我家有一個人跟你長的很像耶"
"真的阿~?"
"嗯阿"
這傢伙還伸手作勢跟我要圖看...還比我相機
呃呃 我今天沒帶><
"下次再帶給你看"
(這是我由史以來跟他講最多話的一次!!!)
隔壁的張傑先生
"你騙我 沒有綁頭髮"
"你真的來了阿..." (意思是我會騙你嚕!?)
"當然阿"
"因為我早上起太晚 所以....來不及....."
(飛踢你喔!!!)
然後伸出手要跟我握手 我卻直接塞了信在他手中
(結果我沒握= =")
"這跟上3封有連續的嗎?"
"沒有啦~~這個昨天才寫的耶"
(你以為我要寫連載小說嗎....)
"這張是你的嗎" 指著我的海報
"對阿"
很"親切"的幫我在上面寫了"TO 澎x2"
你你你!!! 這是在彌補你沒綁頭髮嗎.....
好啦~~看在你還記得我的"發音"份上 跟你說聲謝謝
來到了彈頭這 先說聲要畫圖
接下來一句話都沒有
隔壁的阿妙剛好走到了張傑前面
一句真的好久不見
阿妙瞎說因為她去韓國阿  這群人真的相信了= ="
因為隔壁太吵 我也沒跟彈頭說什麼
回頭叫阿妙跟張傑說等等一定要記得綁頭髮
我就奔下台了
彈頭還在阿妙的海報上寫了長篇大論了~~"韓國......."
下台之後也研究不出來彈頭寫了什麼
因為要趕場 先擠到舞台前面去
1.2.3喊了張傑
跟他揮了揮手掰掰 
剛好遇上接駁車 趕快奔去坐啦~~
趕場趕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