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南搞小孩簽唱會
日期:2008.08.16
時間:16:30
地點:桃園新光三越-站前

用火車趕場真的很恐怖耶~~
眼看已經過了4點半我們卻還有兩站
又沒辦法叫司機開快一點= =
奔出火車站神童還給我掉在半路 嚇死了啦...
出了火車站趕緊先看
布條都還沒掛 一定還沒來
為了宇豪的梗...往前奔去要找圖
結果那家爛店倒了是吧.....
往回走的時候看見保母車來了~~
趕快過馬路到對面去 但是這邊人有夠多啦
隨便亂鑽鑽鑽進去~~
多虧阿妙發現了宇豪CD上的紫色頭毛 好帥啦~~~~
出來一樣先唱了"再見 小時候"
然後跟主持人拉勒 又要慶生了....傻眼耶
重點是那女孩還真有夠不要臉
這麼想紅還刻意換了套衣服上台唷~~
主持人一男一女 那個男胖子一直擋彈頭
很難得宇豪跟張傑站在一起
照片拍不停了是不是~~~
我整個懶了 只剩阿妙在動工
我拿著南拳媽媽在扇風 順便幫阿妙扇

按照慣例要來SOLO曲
結果怎麼講的除了Lara大家都感冒阿....
一樣先是彈頭跟宇豪的"你不像她"
究竟是誰...破音了= =....
然後Lara~~~
但是!!!
張傑竟然沒有唱....
再來組曲 就要準備簽名了

先爬到舞台前面去 一邊拆CD
喊張傑
"你騙我 沒有綁頭髮"
這孩子裝傻阿..還跟他比了比頭髮
他的嘴型回答貌似"我喉嚨痛" 喉嚨沒聲音那類的
這干頭髮什麼事阿...= ="
趴在那給彈頭看到 要給相機拍嗎~~但是光線不足
最後竟然慢慢飄起雨了
原本想慢慢來結果只好趕快去排隊上台
竟然連拍照都不能了
講話也變的超趕時間
第一個Lara問問能不能抱一下
Lara答應我了耶...結果因為太匆忙 又沒抱到...
跟宇豪講我下次會介紹我家的那位給他認識
答應嚕~~~但是又匆忙了過去= =
來到張傑就是塞信嚕~
因為什麼都來不及講 跟他指著CD說這是我的
結果什麼都沒發生...
然後指這是阿妙的 "給韓國人"  這怎麼回事= =
我們阿妙要移民嚕~~~
彈頭先生 什麼都沒講到.......

嘿!!!
怎麼能因為開始下雨了待遇就差這麼多 ((大怒
因為上下台路線安排很爛 沒繞回舞台前面
直接在保母車前面等了啦~~~
要下來要下來了!!!
死卡住旁邊瘋狂的喊張傑
"記得看信"
還好你這傢伙有轉過頭來 不然這場可要怒到我了
擋在車子前面開傘
走回火車站
竟然看到時刻表上面全部出現"因為...電線掉落...全部延遲"
夭壽阿!!我們要回家耶....
看到月台剛好停一台電車 趕快買票衝進去
結果真的開沒幾站就再也不走了....
一堆人站在月台上 隔壁還出現了一台莒光也不能走
大家都想換車啦啦啦~~~
還好真的開門讓我們上去
也在等了好久之後才回到台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