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利特“很想收到Fans亲笔写的信件”

擁有最高人氣的偶像明星最想收到的禮物是什麼呢?
最近再MBC藝能節目”知己之彼”錄製中,SUPER JUNIOR 利特表
示自己最希望收到Fans的親筆信,引起大家的話題。
問到偶像歌手一般都會從Fans那裡獲得什麼禮物時,利特表示自己因
為身體比較虛弱而有了”病怏子”的外號,對於那些為自己身體健康而
經常送些維他命和韓藥的歌迷表示非常的感謝。
被問到最想收到的禮物是什麼時,利特說到:”最近想收到歌迷郵寄的
信件還真是很難,偶爾還會想念這種信件呢。”
另外,在錄製當天,大家對明星從Fans那裡收到的各式各樣的禮物都
表示了極大的關心。
Fly to the sky的Fany經常會收到對身體有益的桔梗以及多樣的拌菜,
而最近搬了新家的Brian表示,自己家裡的家庭影院設備和床等高價品
都是Fans送的。
相比之下,10代歌迷佔多數的SUPER JUNIOR成員神童則表示曾收到過
”竹夫人”,個別激進的歌迷甚至也送過減肥藥之類的東西。

 


 

我的特特寶貝呀~~
想要收到Fans親筆寫的信呀~~那我每天都給你寫
不過該寄到哪去呢~~~你看的懂嗎.....
找翻譯or庚寶翻譯吧~~~
還是我一整封都寫"我愛你們..朴正洙"  你應該就看的懂了吧~~
不然你學學"性感"  我就給你寫"你很性感"  如何呀~~~~~
看了這個真的很想說~~~~
韓國~~~是人太有錢還是東西太便宜.....
連家具都送給偶像是怎麼回事.....
昨天才看見寶藍的饭集資送庚寶一台筆記型電腦.....(以前)
會不會太誇張呀......
食物可以收~~不過真的要注意安全捏~~

另外解釋一下~~
竹夫人: 約150公分高 可環抱大小  由竹子編製而成  有人說是可避暑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