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瘋狂歌迷的定義……究竟是什麼…?
我想不透、也搞不懂…你所不喜歡的瘋狂,應該只有意志力吧…?
似乎你的身體無法跟你的思緒連結……你並不瘋狂…卻令我百思不解
你們的舉止…不都一樣嗎?只是…你是瘋狂區的冷靜派吧!但那也是瘋狂阿……
不懂…你和他們有什麼區別…你口口聲聲說的"不喜歡"卻好像也在身體力行著
其實你跟他們一樣吧…?對我來說…一樣……都是瘋狂歌迷
不等…不等……不等………你對我說過好幾次這樣的話了…
但………有嗎?
我想你捨不得…也辦不到吧…

我瘋狂嗎?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常常被壓力壓制住…似乎疲憊了許多…
從前也許瘋狂過,我也承認那是瘋狂…但如今我選擇作原始的我…
從來沒增加太多、或減少太多我的瘋狂
不喜歡整天黏著他們…那應該很快會膩掉吧……
我不想面對被冷漠的那一天…但也許他們從來沒記得我太多………
擁有目前這樣,我已經足夠了…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