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出現並不會令我有太大的意外,因為…我們很像…都很花心!不是嗎?
喜歡同一個,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吧…
這次…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好像想引起大戰
搶!你哪支耳朵聽到我會跟你搶了?
讓!我看起來很像弱者需要你讓嗎?
沒這個必要吧!我不需要、也不削要,別說的好像他天經地義是你的人一樣
大不了你又是去賭個1個、2個禮拜,讓他記住你
但那又如何?再像你在某人那邊一樣摔的慘稀稀嗎…?
喜歡同一個,就必須接受對方的施捨嗎?
我可以告訴你 我不需要!
包括之前在他面前一樣,我不喜歡爭吵,所以總往後退…但那並不代表我讓你
競爭一向都是公平的…
我沒要他當我的誰,別用"搶""讓"來形容…
你不要你的他了嗎?怎麼…現在這個比較重要是嗎?
我能幫你轉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