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台北簽唱會
日期:2007.01.07
時間:14:00
地點:台北車站k-mall


嗯…自己也不知道在無聊什麼勁
很突然的決定要來看看翼勢力
早上10點多
一個人閒晃在台北車站街頭
逛逛賣著翼勢力同名專輯的攤位
聊著聊著~
擺攤小姐忽然對我說 "支持一下麻 他們現在正在台上彩排耶"
轉頭馬上就往舞台走了過去 (好像有點無情 = =)
其實一開始都不認識
就拿著相機 在寒冷的風中 亂拍
他們各各也包的滿滿滿
目光~都在秋凡身上啦~~
看了他們彩排了好多好多~
還是一樣 都不認識= =
彩排完 他們很順勢的下了舞台 從我面前走過
我……竟然呆呆的看著他們上車離開嚕~


一直閒晃到活動即將開始
卡好位子來給他準備一下
忽然間~主持人阿娟姐正在尋找等會兒要上台的fans
什麼都還沒搞清楚 就一鼓腦兒的亂舉手
阿娟姐指著我說~這位是吧~?
趕快!閃阿~~~~
就在被選重的那一刻 等等要上台跳sha la la
什麼!!!!!
(晴天無敵霹靂大霹靂)
我………肢體殘障耶= =


不久後~翼勢力來嚕~
表演了幾首歌 還有一個很帥的solo
此時 阿妙從大老遠趕過來啦~~~
我也默默的要準備去接受那嚴厲的考驗!
原來~芭樂也被選中了耶~
看見他們正努力的在練sha la la
我呢~? 發呆~~
馬上 上台了
先來搞個分組
在恍神中被問了要選誰 也搞不清楚秋凡是評審 就呆呆的選了他
阿娟姐是不是有些尷尬阿?
跟我說秋凡是評審 叫我另外找一個好嗎~?
是ok阿……問題是……這團體…我目前只知道秋凡阿………
當阿娟姐把我安排給小草時 我又恍神了
怎麼搞的好像我不配合似的 只是……都不認識阿
看他們很迅速的把sha la la給教完
阿………就這樣喔………我還沒看懂耶 = =
是的!
馬上就要來驗收成果~
只能憑著那個不爭氣的四肢努力跟著節奏
應該……
還好吧……至少我有跟上喇><
莫名的 也被選中了第二名 得到了一個神秘禮物
阿妙&公主&小欣在台下東比西比的
實在很看不懂
才問小草能不能握個手 (尷尬阿~~)


再來 他們也要準備簽名了
都被選上去了…不支持一下 不太好意思
而且他們簽好多好多東西喔~ 有cd 海報 還有cd內附的年曆卡 買的時候抽的一張小卡
大家也都衝著簽那麼多 買了啦
排了一會兒
上台嚕~
還記得順序是秋凡 小草 元太 ㄚ美
阿妙走在我的前面
一開始的秋凡 就是不停的阿妙 阿妙 阿妙 阿妙的喊
看見小草 跟他說剛才有點抱歉 我是舞蹈白痴><
另外2個 忘了啦~~~


最後 還壓軸的唱了記憶拼圖
嗯~~~
是跟小草組隊的關係嗎? 他變的很常瞄我鏡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