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Super Junior M 首張國語專輯 - 迷(Me)

演唱:Super Junior M(韓庚 東海 始源 厲旭 圭賢 Henry 周覓)

歌曲:迷(ME)

 

[始源] 奔跑 迎著風浪舞蹈 把煩惱脫掉 只想要抓住這一刻 這一秒

[圭賢] 空氣裏充滿歡笑 青春的味道 是一種絢麗的顏料 世界不再只有單調的記號

 

[韓庚] 不曾有過動搖 不停的建造 OH ~夢想的城堡

[東海] 我會默默地祈禱 再一次看到你微笑

 

[All] It's gonna be 迷(me)

[始源] 拋開煩惱去奔跑

[All] It's gonna be 迷(me)

[東海] 聆聽我真實的心跳

[周覓] 把你擁入我懷抱 還有什麼更重要 像童話故事一樣的美好

 

[All] It's gonna be 迷(me)

[韓庚] 想要把你緊緊抓牢

[All] It's gonna be 迷(me)

[厲旭] 幸福的預兆 下一秒就要揭曉

[圭賢] 至少可以觸摸到 你那濕潤的眼角

[厲旭] 靠在我身邊靜靜的睡著

It's gonna be 迷(me)

 

[周覓] 空氣裏充滿歡笑 青春的味道 是一種絢麗的顏料 世界不再只有單調的記號

[厲旭] 不曾有過動搖 不停的建造 OH ~夢想的城堡

[圭賢] 我會默默地祈禱

[賢旭] 再一次看到你微笑

 

[All] It's gonna be 迷(me)

[韓庚] 拋開煩惱去奔跑

[All] It's gonna be 迷(me)

[東海] 聆聽我真實的心跳

[Henry] 把你擁入我懷抱 還有什麼更重要

[厲旭] 像童話故事一樣的美好

 

[周覓] 我是你的外套 愛不會感冒 趕走所有煩惱

[圭賢] 傷心可以變得很少 我們可以很好

[厲旭] 思念無處可逃 你就是解藥

 

[All] It's gonna be 迷(me)

[Henry] 天空不再佈滿烏雲

[All] It's gonna be 迷(me)

[東海] Don't wanna say goodbye

[厲旭] 向世界宣告 那麼的驕傲I'm loving you

 

[All] It's gonna be 迷(me)

[始源] 拋開煩惱去奔跑 [圭賢]煩惱去奔跑

[All] It's gonna be 迷(me)

[東海] 聆聽我真實的心跳 [厲旭]你聽得到嗎?

[周覓] 把你擁入我懷抱 還有什麼更重要 像童話故事一樣的美好

[All] It's gonna be 迷(me)

[韓庚] 想要把你緊緊抓牢 [厲旭]要把你抓牢

[All] It's gonna be 迷(me)

[厲旭] 幸福的預兆 下一秒就要揭曉 [圭賢]下一秒

[圭賢] 至少可以觸摸到 你那濕潤的眼角 [周覓]多閃耀

 

[All]靠在我身邊靜靜的睡著

 

It's gonna be 迷(me)


(
自行蒐集整理 僅限觀看用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