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Super Junior M 首張國語專輯 - 迷(Me)

演唱:Super Junior M(韓庚 東海 始源 厲旭 圭賢 Henry 周覓)

歌曲:在這一秒(the moment)

 

[HENRY] 又到了終點站 這一秒 長過千年 凝固了時間

[東海] 我在那個千年 等待下次街邊 和你的相遇

 

[韓庚] 在空蕩蕩的月臺等著最後末班地鐵 任憑寂寞嘲笑著我的世界

[HENRY] 不停尋找真愛卻失去方向感 漸漸習慣漫長的孤單

[圭賢] 直到你 無意中闖入我的生命裏 我的愛 遇見你的視線 復活在邂逅瞬間

 

[東海] 這一秒鐘 足以融化那凍結的衝動 用最美的彩虹 換你燦爛笑容

[厲旭] 為了這一秒加速心跳 全身在燃燒 溫暖我送你的擁抱 YEAH

 

[HENRY] Girl listen to me

Everthing I see. Everthing I feel Makes me thinks that this could be real

You don't even know how much I want your kiss. Maybe you'll listen to something like this.

 

[周覓] 無邊無際的大雨下在永夜點亮以前 打濕的我再不能飛到明天

[始源] 溫暖的誓言仿佛回蕩在耳邊 瞬間變成冰冷的欺騙

 

[厲旭] 直到你 無意中闖入我的生命裏 我的愛 [圭賢] 我的愛

遇見你的視線 復活在邂逅瞬間

 

[始源] 這一秒鐘 足以融化那凍結的衝動 用最美的彩虹 換你燦爛笑容

[圭賢] 為了這一秒加速心跳 全身在燃燒 溫暖我送你的擁抱 YEAH

 

[韓庚] 足以融化那凍結的衝動 用最美的彩虹 換你燦爛笑容

[周覓] 為了這一秒加速心跳 全身在燃燒 溫暖我送你的擁抱 YEAH


(
自行蒐集整理 僅限觀看用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