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Super Junior M 首張國語專輯 - 迷(Me)

演唱:Super Junior M(韓庚 東海 始源 厲旭 圭賢 Henry 周覓)

歌曲:愛你愛你(love song)

 

[韓庚] 你的笑瞬間傾心 讓我一見鍾情 迷失了自我 I don't know 我想要愛你 I know

[東海] 心情忽高忽低 怕自己沒有魅力 明明正在看著電影 心卻想著你

[圭賢] 我要發現奇蹟 你的地心引力 讓我不由自主靠近

[周覓] 我要飛向天際 向全世界宣佈我愛你

 

[All] 愛情的魔力 隨便你 耍心機 發脾氣

[始源] 愛你愛你 對你一心一意

[All] 我會保護你 不管你 在北極 義大利

[HENRY] 愛你愛你 只想陪著你

 

[始源] 童話中浪漫故事 竟會成為現實 是不是夢境 I don't know 但確定是你 I know

[厲旭] 結束朋友關係 向幸福努力繼續 愛情的頻率 I don't know 全力奔向你

[韓庚] 無論何時何地 空氣中彌漫著 我們相愛的氣息

[圭賢] 我要飛向天際 向全世界宣佈我愛你

 

[All] 愛情的魔力 隨便你 耍心機 發脾氣

[HENRY] 愛你愛你 對你一心一意

[All] 我會保護你 不管你 在北極 義大利

[東海] 愛你愛你 只想陪著你

 

[圭賢] 我也許不聰明 但卻真心討你歡喜

[周覓] 我寧願變成你的遙控器 天天在你手心 每分每秒都沉浸在甜蜜

 

[厲旭] 愛情的魔力 隨便你 耍心機 發脾氣 愛你愛你 對你一心一意

[All] 我會保護你 不管你 在北極 義大利

[圭賢] 愛你愛你 只想陪著你

 

[All] 愛情的魔力 隨便你 耍心機 發脾氣

愛你愛你 對你一心一意 [厲旭] 對你一心一意 wo~

我會保護你 不管你 在北極 義大利

愛你愛你 只想陪著你


(
自行蒐集整理 僅限觀看用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