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Super Junior M 首張國語專輯 - 迷(Me)

演唱:Super Junior M(韓庚 東海 始源 厲旭 圭賢 Henry 周覓)

歌曲:你是我的奇蹟(miracle)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 OH~YEAH YEAH)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圭賢] 我的生活陷入了沼澤地 暴風雨天氣(without you baby)

[始源] 可是你有改變一切魔力 遇見了奇蹟(baby)

[韓庚] 好像新鮮氧氣 我離不開你

[東海] 你在身旁 我就有無限的動力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周覓] 生命因為你而美麗 你是我的奇跡 把你緊緊擁在懷裏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厲旭] 那是你有彩虹的畫筆 幸福畫滿每個回憶

[始源]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始源] 是清晨的陽光灑滿了甜蜜 愛暖暖的在心底(a holiday)

[韓庚] 發現最快樂的秘密 原來答案是你(I wanna thank you, baby)

[圭賢] 好像新鮮氧氣 我離不開你 你在身旁 我就有無限的動力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東海] 生命因為你而美麗 你是我的奇蹟 把你緊緊擁在懷裏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HENRY] 那是你有彩虹的畫筆 幸福畫滿每個回憶

 

[厲旭] 我對你的諾言 是我們一起牽手到永遠

[圭賢] 無論千年萬年 無論天涯海角 都會與你相戀

[周覓] 好像新鮮氧氣 我離不開你

[HENRY] I love you baby, and i'm never gonna stop.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圭賢] 生命因為你而美麗 你是我的奇蹟 把你緊緊擁在懷裏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周覓] 那是你有彩虹的畫筆 幸福畫滿每個回憶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厲旭] 生命因為你而美麗 你是我的奇蹟 把你緊緊擁在懷裏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始源] 那是你有彩虹的畫筆 幸福畫滿每個回憶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自行蒐集整理 僅限觀看用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